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鞍山师范学院第七期大学生创业先锋班的通知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关于开设创业先锋班的申请</span>


鞍师院教字[2020]号

鞍山师范学院第七期大学生创业先锋班即将开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大二至大四年级全日制本科生,个别大一学生已开展创业实践,参与意愿强烈的,可提交书面申请。

二、选课方式

1. 符合要求的学生填写报名表和问卷调查表(见附件);

2. 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教研部组织专家组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选拔出80名同学为“先锋班”学员。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为止。

2.报名方式:学生将报名表及问卷调查表电子版报送给各学院相关负责教师,负责教师以学院为单位将材料打包发送至assfxyzcb@163.com邮箱。

四、师资

课程的讲师由资深国家SYB创业讲师、校内外创业教育专家、自主创业者、企业家等担任。

五、其他事项

具备条件的同学可通过竞争入选创业孵化基地,以获得学校进一步辅导、支持和帮助。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宋阳,0412-2961466

2.联系地址:理化楼514

附件:1.鞍山师范学院第七期创业先锋班报名表

2.大学生自主创业问卷调查表

3.SIYB学员入学登记表

(附件到职创部网站资源下载专区下载)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

2020年4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