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首页» 资源下载» 其他相关资源

2014年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4年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为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的管理,及时了解和督促课题计划执行情况及效果,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扎实有效的开展,学校现决定对2014年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4年获批的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项目已开展的主要研究或建设活动、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研究或建设计划等。

三、检查安排及要求

1.各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研究项目中期进度表》(电子版可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一式三份,并撰写中期进度报告,详细陈述项目已开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研究或建设计划等内容,后附相关阶段性成果的复印件于10月21日(周三)10:00前报送至职创部(理化楼717房间),检查表电子版发送至assfxyzcb@163.com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评分后公布检查结果。

3.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项目下一期拨款的重要依据,对进展良好、取得预期阶段性成果的项目将继续拨款;对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项目,限期整改,限制经费使用;对于没有进展的项目将停止资助或终止项目。

4.凡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视为项目主持人自动放弃项目的研究工作,该项目予以撤销。

联系人:吕佳茵

联系电话:2961466(51466)

附件:1.鞍山师范学院2014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项目一览表

2.鞍山师范学院2014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项研究课题项目中期进度表(附件2请到鞍师创新创业工作群文件下载)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10月12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