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首页» 大创项目

关于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鞍师院教字[2020]号

关于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对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鞍师院教字[2020]85号)工作安排,教务处组织开展对2020年校级大创项目和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经各项目组总结、提交验收材料、院系专家组答辩等程序,目前已完成该项工作,现将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大创”中期检查共涉及13个学院,通过对共计98项项目提交的中期检查材料进行审核,经学校专家组终审,结果如下:审核通过的项目 96 项,终止项目 2 项。(见附件)

在中期检查工作进行过程中发现,本年度的大创项目整体完成质量不高。存在一些问题:由于2020年疫情的原因,导致部分理科项目实验过程不能及时开展,实验数据无法获得;个别创业实践类项目进展缓慢;记录项目进展日志的规范性有待加强,指导教师手册记录不够充分。

通过此次专家组对大创项目的中期检查和指导,各项目组都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希望各项目组能根据本次检查和指导的反馈意见,认真反思,及时整改,努力提高项目研究的质量,能够按时完成结项工作。

附件1: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附件2: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14日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2020年12月14日印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