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首页» 大创项目

关于公布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鞍师教字〔2013〕40号</span>


鞍师发[2020]号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鞍师院教字[2019]77号)的要求,有13个教学单位组织答辩评审并择优推荐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过校外专家的审核,共有101项计划项目通过审核。

现将审核通过的计划项目公布。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8项,创业训练项目52项,创业实践项目21项。请各教学单位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组织相关项目的学生及指导教师完成合同书(模板见教务处网站),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3月1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合同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与经费预算表(见附件3)(一式两份)汇总装袋交至理化楼514房间。同时将合同书与经费预算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ssfxyzcb@163.com。从即日起各教学单位可按照《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认真组织开展“大创计划”项目。

本次项目的经费将分批次划拨,现在下拨的是第一批经费。2020年4月,学校将组织所有项目进行答辩,根据各项目创新性、可操作性、项目启动进展、预期成果及教师指导情况,对项目划拨第二批经费,并遴选推荐省级项目。

为方便大创项目的交流与管理,我校建立了学生与指导教师的交流QQ群,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参与大创项目的学生与指导教师加入相应的QQ群:

大创项目指导教师交流群:392679432

2020年大创项目学生群:1023553797

附件1: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合同书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预算表(第一批次)

(附件请到教务处主页下载)

鞍山师范学院

2020年1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