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首页» 大创项目

关于开展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性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


鞍师院教字[2020]号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完成质量,对大创项目进行阶段性跟踪与指导,并选拔优秀项目向辽宁省教育厅推荐成为2020年省级大创项目,根据《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答辩评审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0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答辩形式

远程视频

三、答辩平台

视频会议(具体平台另行通知)

四、答辩对象

所有2020年大创项目团队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及指导教师

五、具体要求

1.提交答辩材料

各项目提交答辩PPT、前期研究或运营状况以及佐证材料,阶段性成果及佐证材料,相关研究或运营过程图片、照片,有营业执照的附营业执照复印件,项目下一步运营计划;创业计划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要求上报创业计划书。

2.材料报送

各项目于4月10日-4月16日,登录“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管理平台”(http://asnc.dcplan.cn),点击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填报信息,并上传答辩材料。

3.线上答辩评审

答辩评审采取“材料评审+项目汇报+专家提问”的形式,邀请校内创新创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此次答辩每个小组需提前制作PPT,答辩时长不超过10分钟,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内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

(1)项目实施方案、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2)团队分工及指导教师指导情况

(3)经费使用情况

(4)下阶段工作安排

专家根据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六、答辩结果及公示

专家根据各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可操作性、项目启动进展、项目执行的后续计划及预期成果,进行打分,根据打分情况对各项目划拨第二批经费。如发现个别项目无明显进展,学校将不对该项目划拨第二批经费,甚至终止其项目研究并停止经费报销,如有必要,将追回已报销款项。各项目获得的第二批经费结果将进行公示。

学校将根据此次答辩结果,在所有2020年大创项目中选出优秀项目,推荐至辽宁省教育厅申报2020年省级大创项目并参与遴选国家级项目。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宣传与组织工作。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宋阳 刘爽,2961466(851466)

2.联系地址:理化楼514

附件:2020年省级大创项目遴选答辩评审标准

(附件请到教务处下载专区的大创项目管理或职创部资源下载专区下载。)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4月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