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首页» 大创项目

关于对2020年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鞍师发[2020]号

关于对2020年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鞍山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评审工作的通知》(鞍师院教字[2020]14号)的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2020年101个大创项目开展了答辩评审工作。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评审遴选,遴选结果如下:32个项目被我校推荐并获批为省级项目,其中有10项被省教育厅推荐并获批为国家级项目。

现将审核通过的项目及所获项目经费金额公布(见附件1-附件2)。经费执行时限定为2020年1月至2021年12月,其中2020年拨付50%,2021年拨付50%。请国家级、省级项目负责人严格按项目实际执行情况与资金拨付情况调整经费预算,重新填报《合同书》(见附件3),并同步填报《经费预算表》(见附件4)。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办公室要对本学院所有项目上交的《合同书》及《经费预算表》进行汇总与审核,对填写有误的项目进行指导与纠正。经反复核对无误后,请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办公室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26日11:00前将本学院所有项目的《合同书》(一式三份)及《经费预算表》(一式两份)汇总装袋交至理化楼514房间。同时相关项目负责人登录“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管理平台”(http://asnc.dcplan. cn),重新上传合同和经费预算。

新合同上交后,原合同废止,经费预算的制定及经费报销均以新合同经费金额为准(其中必须包括已产生的经费花销)。

请各单位创新创业指导办公室按照《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组织学生及指导教师认真开展大创项目,并做好大创项目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以备学生日常查阅及各级评估检查。

附件:

1.2020年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3.(获二次拨款专用)合同书(总预算)模板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预算表

鞍山师范学院

2020年10月21日


鞍山师范学院                                                                                                              2020年10月21日印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