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创业孵化» 创业基金

创业基金投资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措施。一直以来鞍山师范学院都极其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6月23日下午5:30,在鞍山师范学院音乐报告厅举行了鞍山师范学院首届爱友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暨大学生创业社会投资基金启动仪式。校长陈晓刚、副校长栾培新等学校领导出席。大赛及启动仪式邀请了鞍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闻天焱、鞍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创业中心主任潘伟参加。基金启动仪式由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主任李莉主持,副校长栾培新致辞,校长陈晓刚与各企业家对接并签约,并为出席启动仪式的企业家颁发了大学生创业客座教授聘书。启动仪式上,鞍山师范学院与鞍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签订了《扶植大学生创业合作协议书》。本次基金启动仪式上,鞍山市温州商会会长徐小艳、辽宁亚丰集团董事长高仁伟、鞍山市嘉阳重工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建军、鞍山嘉惠广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晓平以及鞍山市爱友软件公司董事长王成良等企业家向我校注入大学生创业投资基金共计600万元,鞍山播众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参加了仪式。最后,校方代表与企业家共同点亮了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社会投资基金启动仪式水晶球,这预示着鞍山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将进入校府合作、校企合作的崭新发展阶段,为大学生搭建更广阔的人才培养创新协作平台。

鞍山师范学院首届爱友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共有8个学生创业项目当场被企业家认可并实现了与企业对接,最后胜出的三个参赛团队将代表鞍山师范学院参加辽宁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决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