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鞍师创业大讲堂开讲啦

3月19日18时,由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主办的鞍师创业大讲堂正式启动。第一场讲座主要面向2020年大创项目开展,题目为《疫情期间如何启动与实施大创项目》。职创部王佳老师、宋阳老师和2020年大创项目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职创部宋阳老师主讲,主要从大创项目“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疫情期间如何做”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对于学生来讲,申报大创项目是我校未来的一个重要趋势,既能够将专业所学融入到创业过程中,又能够锻炼自己创新创业能力,为将来更好求职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讲座专门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大创项目进行了讲解,解决了学生的困惑,同时,加深了学生对于大创项目的认识,引导学生找到了项目开展的方向,为省级项目遴选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本次讲座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并圆满成功。相信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定会取得佳绩。

2020年3月20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