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例会

5月12日,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院长(院长)、相关负责教师、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徐建院长主持。

abecdf7f41b84420b15e86881fec0fc4.png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教师等3名同志, 就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九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竞赛管理流程以及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等事项进行了全面介绍安排。

最后,徐建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她主要强调四个方面:一是,大创项目不仅要提升数量还要提升质量,挖掘优质项目参加“互联网+”大赛,同时,优质项目至少需要3-5年的核心培育,不断的打磨完善,才有可能在省赛中取得成绩甚至冲击国赛;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建立自己的创业导师专家库,提升教师自身指导项目的能力,使自己先成为专家;三是,规范竞赛管理流程,提升获奖数量和质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为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是,鼓励同学们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孵化,力争培育出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创新型初创企业,激发学生内生动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