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课全体教师教研会



9月9日中午12:30,由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主办的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课全体教师教学研讨会在理化实验楼510举行。

会上,职创部李莉主任对大家近三年来为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改革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了肯定。

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徐建主持了本次教研会议,她从课程结构、技术标准、课程要求等方面对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相关方面进行了梳理及指导。

我校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规划指导教研部于2017年开始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实施了课程改革。此次改革依据我校的办学定位及学生特点,结合小班研讨教学模式、学习范式等理论,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图书馆、招生就业指导处、职创部等60余名参与2019年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会。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