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image.png

9月6日上午9:00,我校在行政楼325召开了新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组织,副校长王福君、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副院长、相关负责教师以及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教师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蓬处长主持。

image.png

会议开始,张蓬处长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目的、参会的主要领导及会议相关流程。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对我校第九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以及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全面总结和布置安排。

image.png

最后,王福君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思考如何将专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广泛开展专创融合课程,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各项省级、国家级目录内创新创业竞赛,将大创项目、创新创业竞赛与教师绩效考核、职称评定紧密结合。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