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鞍山师范学院第八届网络虚拟运营大赛的通知


鞍师院教字(2020) 79号

各学院:

为帮助更多青年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 力,提升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为“学创杯” 2021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学生队伍,特举办鞍山师范 学院第八届网络虚拟运营大赛。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校学生会创业部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

协办单位:各二级分院

二、参赛对象

鞍山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三、赛程内容及安排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报名(11月3日一11月14日)。各二级学院组织、动员学生参赛,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学生以竞赛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学生人数不超过3人。参赛团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各二级学院指定一名教师(带队教师)负责报名与汇总工作,完成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

二级学院推送要求:各二级学院以专业为单位,每专业至少上报1支参赛队伍。

大赛组委会也接受跨学院组建团队的报名及自荐式报名方式,可直接到理化楼514报名参赛。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4日16:00

(二)赛前培训(11月15日一11月22日)。大赛组委会将安排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帮助参赛选手熟悉比赛软件。具体培训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三)初赛(11月下旬)。通过初赛选出20支团队进入决赛。 比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决赛(12月初)。决赛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大赛组委会将选拔一些在决赛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团队或选手参加省赛及国赛的赛前集训,表现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比赛。往届入围国家赛的选手无需参加校园选拔赛,可直接晋级,参加省赛及国赛赛前集训。

参加以上培训与比赛时参赛团队需自备电脑,每个参加培训的团 队需自备笔记本电脑1台与插排1个。以上比赛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奖励办法

1.本届比赛以参赛团队为获奖对象,设立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秀奖8组。

2.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各学院推送参赛团队的数量及学生成绩,评选出排名前三的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五、赛事平台

该赛事网络虚拟运营赛环节使用《创业之星》虚拟创业平台“大学生创业专项赛”专版。

创新创业学院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培训与支持。

六、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分院做好宣传工作并认真组织本学院学生积极参赛, 将《参赛团队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 assfxyzcb@163.com。同时将纸质版的《参赛团队汇总表》、《团队报名表》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理化楼514房间),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4日16:00。

2.本次大赛建立了选手交流QQ群,请各学院负责老师组织参赛的选手加入该群。群号为:297054844

七、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

联系人:王佳、刘爽

联系电话:2961466 (小号851466)

地点:理化实验楼514房间

附件(附件请到教务处主页下载)

1.参赛团队报名表

2.参赛团队汇总表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11月3日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2020年11月3日印发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