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大创项目优秀成果参加第十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国家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每年都要组织盛会对双创教育成果进行展示与评比,第十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于2023年7月上旬在沈阳理工大学举办。

为推荐我校近年来在创新创业领域中最具代表性的项目(作品)参会展示,现公布遴选要求如下:

一、申请作品要求

1.2022年以前已结项的省级(含省级)以上项目结项成果可以申报,2022年省级(含省级)以上项目必须申报。

2.学校将遴选学术论文10篇(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参展成果项目10个(三类项目均可报名,提交项目展示材料和视频),创业推介项目3项(遴选创业训练、创业实践类项目)。

3.各类别遴选要求详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作品以各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不接受项目单独申报。

2.各学院根据本学院项目的类型和产生的成果分类推荐,并按附件1的格式和内容要求准备相应的提交材料。

3.各学院上报材料,请按如下格式分别命名:

学术论文“学院+lw序号+项目编号.doc”;

成果展示交流项目“学院+zb序号+项目编号.doc”;

创业推介项目“学院+cy序号+项目编号.doc”。

4.各学院组织项目的学生负责人登录辽宁省大创项目管理平台(http://cxcy.upln.cn/)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的电子文档。

请各学院将推荐项目信息进行汇总,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6月12日10:00前将汇总表和推荐项目的提交材料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ascxcyjs@163.com。其中推荐项目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到创新创业学院理化楼514办公室。

联系人:宋阳 王伟联系电话:0412-29614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