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布置会议



201910148:30分,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布置会议在行政楼325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务处与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共同组织,孙诒丹副校长、李良俊处长、各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领导小组成员及职创部全体教师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良俊处长主持。

在大会上,孙诒丹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我校目前正处在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阶段,审核评估是个契机,对我们学校各方面工作都起到了促进作用。近年来我校做了大量的创新创业工作,但是在创新创业工作推动的过程中,重视程度不够,专创融合不够密切,未来从二级学院开始做好把关,不仅要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更要注重学生能力、素质和知识,三位一体,同步提升,借用好创新创业教育这一载体。另外,孙校长对于我校在互联网+大赛和辽宁省创青春等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再一次强调,不要将创新创业教育看成一种负担,它是专业能力的一个增长点,专创工作结合的好,学生的能力提高很快,也能让学生快速成长。在会议的最后,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李莉主任向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办公室成员介绍了我校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的计划与安排。

本次创新创业工作会议明确了我校新一学期创新创业工作的内容。将专业建设与创新创业相结合,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将为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造佳绩。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