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荣获“全国百优创业”荣誉称号

在首届2019全国“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中,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在全国500余所高校600多个创业类社团中跻身前百,荣获“全国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同时鞍山师范学院也被授予为全国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


首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于5月13日在江西共青城市召开,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受邀参加。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刘萍老师、工作站站长王嘉楠和策划部副部齐雪妍两名同学作为参会代表。

在本次年会上,针对高校创新创业改革教育发展以及创业社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参会代表们积极主动地与其他高校的创社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收获良多。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是一个集管理、服务、实践于一体的校级学生社团组织,是鞍山师范学院优秀大学生社团之一。该工作站成立于2014年,共下设十个部门。五年以来不断发展,社团组织架构日趋完善。

创立至今,工作站一直秉承着普及创业知识和提高大学生创业素养的理念,以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为依托,协助了学校双创教育工作,举办了一系列具备一定规模的省、市和校级的创新创业类活动,逐步培育鞍师就业技能大赛、创业大讲堂、企业家进校园等多项特色品牌活动,孵化出多个成功的创业项目,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中国新经济浪潮风起云涌,创业创新千帆竞渡,希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以此做为新的起点,不断自我激励,在创佳绩!也希望每一位学创人敢为人先、勇做创客!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