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多名教师在全国创业讲师大赛辽宁分赛中获奖

8月28日-30日下午,由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国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辽宁省分赛在大连举行。


来自辽宁省各市26名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参赛,我校共四名教师在国家级创业培训师、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主任李莉教授的指导和带队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通过创业基础知识笔试、精品授课展示、讲师职责论述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十强选手,再通过指导创业计划书、抽签说课环节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后,我校高职院教师朱涛、职创部教师徐建以绝对优势的笔试成绩和精彩的展示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同时荣获二等奖,高职院教师刘硕、宋娜同时荣获优秀奖,取得我校乃至鞍山市近几年来在各级创业讲师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比赛共历时两天,考查的知识及技能全面,抽签后授课及说课准备时间仅有6-8分钟,因此能取得如此成绩真正体现出了四位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以及坚强的意志品质,接下来朱涛老师将与排名第一的教师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创业讲师大赛的复赛和总决赛,让我们期待朱老师在全国总决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