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专创融合师资教育开启新征程


为了提高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创新创业方面的理论基础及实践指导水平,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9月5日,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及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邀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刘伟力教授来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方面的培训,本次培训讲座由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和商学院共同承办。

刘伟力教授,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教育研究专业硕士学位,辽宁省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组副组长,辽宁省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审专家,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评审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刘教授于下午1:30-3:15在理化实验楼224会议室对商学院、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基于商科的专创融合教育的思考》的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创新创业时代的新特征、创新创业是什么、怎么理解创新创业教育、怎样理解互联网思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五个方面开展,刘伟力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及工作经验,对教师如何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指导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通过一系列案例,指出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

最后,刘教授一一解答了在座教师的疑问,解除了教师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久积的困惑,为专创融合教育提出了新思路。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