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创年会红头文件


鞍师院教字[2020]号

关于举办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营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平台,创新创业经验和学术交流平台,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学校决定举办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就年会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组织开展学术交流。遴选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约20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开展学生经验交流。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约30项),以网络资源演示和展板演示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约20项),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4. 创新创业工作表彰大会。

二、年会时间与参会人员

1.年会时间:拟定2020年12月16至18日。

2.参会对象:我校2019-2020年获批的所有大创项目,在研项目要求全部报名参会。

3.参会代表:

(1)学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2)各二级学院院长,创新创业指导办公室成员。

(3)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指导教师。

(4)入选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展示的学生代表。

(5)特邀企业专家和创投机构代表。

三、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荐项目推荐

1.请各学院根据《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方案》(附件1),推荐参展作品,以及填写相关推荐意见表。

2.请各学院于12月8日之前将推荐的材料及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年会专用邮箱:ascxcyxy@163.com。推荐的材料具体明细如下:

(1)大学生创新学术论文遴选

a.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纸质1份、电子版)

b.不超过5000字学术论文(按模板要求即附件1调整格式)(纸质1式5份,电子版)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经验交流

a.项目展示推荐意见表(纸质1份、电子版)

b.展示内容(电子版)(按模板要求即附件1调整格式,可参照展板范例)

(3)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

a.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

b.创业推介项目简介(按模板要求即附件1调整格式)(纸质1式5份,电子版)

3. 请各二级学院确定年会参会联系人员,并将相关信息(附件3)于12月8日前发送至年会专用邮箱:ascxcyxy@163.com。

四、表彰与奖励

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设置优秀学术论文奖、优秀经验交流项目奖、优秀创业推介项目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与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每类奖项根据参展项目数量按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五、活动组织部门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六、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阳 刘爽联系电话:0412-2961466院内小号:851466

附件:

1.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经验交流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方案

2. 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推荐项目汇总表

3.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联系人员信息表

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本函件及附件到教务处网页学科竞赛栏目竞赛通知中下载及创新创业学院网站下载。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年11月25日


鞍山师范学院教务处2020年11月25日印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