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职创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系列活动

为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文件要求,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系列活动。首次活动于10月21日在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406教室成功举办,由职创部主任李莉教授面向教科院全体教师进行了题目为“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主题讲座。

在讲座中,李莉主任从创新创业教育定位、融入人才培养计划、融入专业课程、融入教师教学科研改革、融入创新创业项目等五个方面对如何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进行讲解,结合本校定位,对如何做到对人才培养计划、专业课程、教师教学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的融合做出了分析与总结。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全面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推进专创融合,促进创新创业发展势在必行。未来,我校将秉承“以创新为基础”的理念,发挥二级学院的双创教育主体作用,提高双创教育的覆盖范围,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是职创部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将为我校深化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指明方向。职创部将全力为老师和学生服务,大力推进专创融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为推进学校应用型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