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通知公告

鞍山师范学院第九届网络虚拟运营大赛正式揭幕啦!

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14日中午12点整,在我校龙宫104召开了鞍山师范学院第九届网络虚拟运营大赛的启动仪式。该活动由我校校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能力与知识的提升,为我校今后创新创业类竞赛选拔人才,促进我校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知识与理念的认识。

05ad3f027fbd4b82a72e5189bd33b3f8.png

 此次大赛受到我校有关部门及领导的关注与支持,其中校团委书记沈丽娜老师,教务处副处长王楠楠老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建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佳老师,都亲临现场并发表讲话,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与此同时,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朋友们也积极地参与了进来,其中学生裁判代表孙子涵及参赛选手代表同学在启动仪式上宣读誓词,代表学生群体表达了我校全体学生的信心与决心。

1f5985a37854458889ac5157b6b8d2f6.png

回顾过去几年我校开展的网络虚拟运营大赛成绩喜人。特别是网络虚拟运营大赛的参与人数,呈逐年递增的趋势,并且通过该大赛涌现出的优秀选手,在此后的国家级竞赛中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网络虚拟运营大赛的参赛选手,承载着我校领导、老师们及同学们的诚挚期望,祝愿他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cf9df3fd04d24678a783d6d17a896e71.png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这历时一个月的培训与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网络虚拟运营大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展了如“创业沙龙”、“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系列竞赛”、“创业电影展”等一系列活动,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补充,也是我校响应上级号召开展的特色化、系列化活动。作为创新创业文化节的品牌活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将推动网络虚拟运营大赛,成为拉动创新创业教育的核心平台之一。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一场怦然心动的追梦之旅,一次不再迷茫的青春挑战,将相伴大家度过一个充满意义的创新创业竞赛之旅。

15bcd5f51263461697591fbcb29de5ec.png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