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图片轮播

鞍山师范学院第七届网络虚拟运营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造、创业活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学术氛围,提升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覆盖面和实效性,我校举办了鞍山师范学院第七届网络虚拟运营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团委以及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主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承办,各二级分院协办,面向全体鞍山师范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111日中午,鞍山师范学院第七届网络虚拟运营大赛开幕式在新合101成功举行,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李莉主任,王佳老师,宋阳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并于112日至3在理化实验楼508举行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动员学生参赛,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共有134支团队参加经过前期培训加以五场初赛最终20团队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本着精简成本,夯实务新,以有限资源创造最大效益的原则,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开展竞争,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本次大赛采用网络虚拟运营模式,突出实践引导作用,希望借此将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全面地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和团队意识让学生在比赛中感受创业乐趣,更多地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管理综合技能开拓我校学生视野,活跃全员创新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实践活动当中来。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