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图片轮播

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为积极鼓励和支持在校大学生发现自我和灵活创业,克服创业迷茫,培养创业技能与主动精神,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举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创业沙龙活动1017在理化楼51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鞍山市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灏源,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介监管科副主任科员于洋,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李莉主任,徐建老师,刘萍老师对各项目负责人以及各部门新加入的干事进行面对面指导

此次创业沙龙不但是为指导大学生创业发展,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为大学生创业开展福利,为新成员传授创业知识的平台,活动过程中学生畅所欲言,踊跃发表自己对创业的看法。老师对同学们各种问题一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当代社会对于大学生创业有着极大的支持,而大学生创业政策专利请、和法律支持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王灏源主任对于未来创业形势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市场不饱和,就有发展空间。更是表达出他对同学们创业前景的看好。

一直以来,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以为社会提供创业新血液,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为目标不断努力。本次活动对弘扬创业精神,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培养新时代大学生企业家有着重要作用。在场的同学开阔了新的创业思路,对于创有了新的看法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未来创业的方向相结合,积极参与到新时代的创业热潮中。相信在鞍山市政府与企业市场的共同支持下,我校大学生创业将会达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