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图片轮播

鞍山师范学院第九届ERP创业者沙盘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鞍山师范学院第九届ERP创业者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由校级学生团组织就业与创业部、创新创业学院、ERP沙盘协会共同联合鞍山师范学院第九届ERP创业者沙盘模拟大赛决赛于11月6日在新理化实验楼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白英龙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佳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比赛共分为两天,于116日正式开始,117日下午顺利闭幕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第九届ERP创业者沙盘模拟大赛于117日顺利闭幕,王佳老师出席闭幕式并对此进行点评总结,同时对各参赛同学进行表扬并寄语。比赛最后,决赛共产生一等奖两,二等奖两,三等奖两,优秀奖五,成绩斐然。白英龙老师、王佳老师等为获奖学院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通过模拟创业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模式,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个人应变能力、表达能力、对企业整体经营状况的控制力、组织协调力、对市场的竞争状况的分析力以及根据市场确定本企业产能的能力为目标,提同学们的自主创新创业意识,为将来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

除此,此次大赛对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复合型应用人才方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学以致用、自我反思、沟通协作的综合素质,加强大学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感知市场动向、果断决策的企业运营能力。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