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首页» 竞赛活动

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路演大赛



2019年4月9日至16日,鞍山师范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于青蛙市场指定营销地点举办了2019年创业模块课路演大赛暨鞍山师范学院第四届路演大赛。本次活动由创业实训模块以及互联网创业模块课全体成员参加,工作站各部门协作组织并维持秩序。

本着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创业意识以及团队实践协作能力,推动校园创新创业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的宗旨,此次路演大赛特面向全校同学,在公开场合进行真枪实剑地角逐。此次活动将参加比赛的选手按照小组区分,有三味书屋、花田里、解忧杂货铺等12个参赛小组。每个参赛小组进行团队成员分工,根据路演项目需要,选择性设立CEO、采购总监、销售总监等职务,最终成绩以学生和老师评分两部分之和为准。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小组积极参与比赛,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参赛小组的每一个成员也积极参与到买卖活动当中,充分扮演了每个人的角色。参赛小组中不乏优秀的产品,其中花束、盆栽、书籍等物品占据销量榜首,许多生活用品也备受关注,成为热门话题。

本次路演大赛对于一些正在创业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实践课。同学们通过亲身经历以及老师的指导,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吸取成功经验,砥砺前行,为美好的职业未来做好规划,并付诸努力。目前,创新创业正成为时代的潮流和趋势,越来越多的在校大学生开始了解创业知识,能够从自身出发去主动培养自己的创业意识,了解创业市场,做到多想、多看、多尝试,努力提高自己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去勇敢追求心中的梦。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