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首页» 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课程

鞍山师范学院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暨第六期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20年9月13日早9:00,鞍山师范学院第七期创业先锋班开讲仪式暨第六期创业先锋班结业典礼于理化实验楼510举行。本次活动由鞍山市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鞍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鞍山市市场监管事务服务中心王灏源主任,鞍山市中科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马文胜总经理,鞍山师范学院科技园有限公司丁璐璐总经理,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李莉院长以及鞍山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王佳老师,刘萍老师和宋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第六期及第七期创业先锋班的全体学员参加。

创业先锋班自开设以来,以其具有精选性和实用性课程内容、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一直受到各二级学院的关注与青睐,培养了数百名优秀先锋班学员。仪式上,主持人宋阳老师首先宣布创业先锋班开班仪式,介绍莅临的各位领导、嘉宾及老师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随后,创新创业学院李莉院长简要介绍了开办创业先锋班的意义和价值以及开班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王灏源主任及马文胜总经理分别作为政府代表和企业代表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讲话,表示愿致力于为创业学生和初创者提供支持与帮助,并对创业先锋班的发展给予了厚望。最后,第六期优秀学员代表高梓恒同学分享了他在创业先锋班的学习经历、学习收获,也感谢各位老师给予他的鼓励和支持。

学员代表高梓恒分享创业经验

第六期创业先锋班告一段落,有共68名学员正式结业,随之而来的是第七期创业先锋班的正式开班。创业先锋班自开班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一批具备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吃苦耐劳的创业人才。实践证明,创业先锋班的成功开设,顺应了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战略,深入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继续探索与完善,为我校培养了一批创新创业的先锋模范,推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对于发挥学校专业优势、促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第六期创业先锋班结业证书颁发

放飞梦想,成就未来。期待更多大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到创业课程中来,也希望创业先锋班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创业基础,为未来创业发展夯实基础,实现创业理想。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