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相关活动



职业发展教育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部及各指导老师的殷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创建了新的指导思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一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工作站带来更多的活力为拓宽学生实践活动空间,让每个学生享有选择权力,给每个学生充分的发展空间,在工作站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各二级分院的支持下,工作站不断创新,成功开展了多次有趣且有教育意义的社团活动

9月末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进行社团纳新,并于第一次部门例会后开始进入正常的运营状态。10月末举办迎新晚会素质拓展活动,11月举办网络虚拟运营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两个大型比赛。12月末,为增强社团凝聚力,举办“汇职创梦想,让青春绽放”元旦晚会。在学期末,收集已毕业的创业成功的前辈的案例,并进行适当采访。

20203月我们将进行一次春季素质拓展活动,4月举办一次摄影大赛,同时创业文化节也将启动,4月-6月全面开启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创业电影展创业大讲堂及创业沙龙等。清明之后新一期的创业先锋班开班,4月也将进行大创项目中期答辩及大创项目立项,同时企业培训部将带领团队参加“学创杯”省级比赛。孵化基地签约20家企业,为他们提供办公地点,经过一个月的运营及完善,孵化基地中各企业已投入正常运营状态。5月我们将面向全校举办就业技能大赛,6月举办创业大赛各部门将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运营得越来越好。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