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跨越成长,筑梦前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工作站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跨越成长,筑梦前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转眼间,时间已如同手中紧的沙子,无声无息流失。六月末的脚步将近,我们工作站的工作即将接近尾声。721200,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表彰大会于龙宫104顺利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李莉院长、刘萍老师、丁璐璐总经理出席大会,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站长林小贺做工作总结发言

首先,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站长林小贺对本年度进行工作总结。在讲话中她简要概括了工作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与收获,过去一年里,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又再次被授予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同时我们也成功开展了一系列省、市及校级学科竞赛活动,例如职业技能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网络虚拟运营大赛等各项赛事活动,成绩斐然接着,我们通过观看了工作站视频,回了我们工作站在过去一年精彩的工作瞬间,记录了我们一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其次,各部门部长为本次表彰大会作工作寄语,诚挚地希望未来工作站能够在未来一年不断成长,不断发扬光大

李莉院长为此次表彰大会致辞

接下来,李莉院长为本次表彰大会发言总结,对过去一年社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简要的总结,对工作站成员一年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赞扬,对我们工作站未来发展的给予期望,希望工作站及成员们继续努力不断向前发展,日胜一日。最后,主持人公布本次表彰大会的表彰名单,李莉院长、刘萍老师、丁璐璐总经理为工作站优秀成员发证书。

各位老师为工作站优秀成员颁发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见证了在过去一年中工作站所取得的成绩与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回首过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风雨兼程在老师们和工作站全体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继续努力,振奋创新精神,不断迎接挑战,奋力展现自身才华与能力,在锻炼中成长。同时也祝愿我们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在未来一年砥砺前行大展宏图,朝着向好的方向发展!

老师和工作站成员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