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你好,四月| 与四月来一场电影展的约定吧!

你好,四月| 与四月来一场电影展的约定吧!

一转眼间,

三月已接近尾声,

“你是人间四月天”

美丽的四月即将来临

四月,

是春意正浓的日子

是枝芽初露的日子

也是我们相约电影展的日子

一年一度的创业文化电影展就要来啦!

为领略电影文化的魅力,了解创业的发展,解读对青春奋斗的思考,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站即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创业文化电影展。本次电影展将于四月份每周举办一展的形式,围绕着“相约青春、如影随形”这一主题来开展,电影展与创业文化密切联系,也与我们所正经历的青春、梦想及奋斗息息相关。

42日周五晚1800,我们将迎来第一场电影展,本展将播放电影《重庆崽》,该电影讲述了在重庆某电影学院,几个心怀电影梦想的年轻人勇敢追梦,励志毕业之后继续拍电影的一个励志追梦故事。而当他们度过一段充满欢笑、泪水、憧憬的的青春时光之后,命运将他们送到了毕业的终点。

在一周忙碌的学习过后,来看一场精彩的电影,轻松之余,感受电影的魅力与文字的思考,定会给你们带来惊喜与收获;或许,它也会给正在迷茫的你们指引方向。电影,绘影绘字,有视觉上的充盈,亦有台词的魅力。

除此之外,凡是参与我们电影展的朋友都会有丰富的公益学时学分噢!感兴趣的萌妹萌仔们届时记得报名哦!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哟!所以,行动行动!!!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