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服务指南

MENU

第二十四期创业大讲堂成功举行

第二十四期创业大讲堂开讲啦!

满足我校学生对税收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的需求,普及税务专业知识,增强合法纳税理念,4271330,第二十四期创业大讲堂于理化实验楼519成功举办,本次讲堂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整场活动由鞍山市铁东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主办,铁东区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李军武和法制股股长冯恪担任主讲嘉宾,创新创业学院李莉院长、王佳副院长、刘萍老师以及刘爽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创业实训班及互联网模块课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纳税服务股副股长陈亦新主持。

讲堂上,铁东区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李军武老师结合税务知识与大学生创业之间的紧密联系,精准对接我校创业大学生的需求,向在座同学们讲解了税务的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我国的税制情况以及各种税种种类。接着冯恪老师结合当下时事热点,从大学生创业的角度出发,重点介绍了国家税务优惠政策,结合有关税收的案例,分析了国家税收的作用和对于人们的工作生活的重要影响。同时,冯老师还特别提醒一点,在日后创业就业发展中,时刻牢记履行纳税义务,合法合理纳税。

最后,王佳副院长对本次大讲堂做简要总结,指出在座的同学对于国家税务知识这方面的认识不足,有关税收计算还未熟练。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有关税务的知识,增进对我国税制的了解,将所学知识更好地应用于未来创业发展中。


让国家税收政策深入大学课堂,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税务专业知识,认识我国重要的税种,丰富了有关创业的课外知识。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个人所得税是每一位公民均必须履行的义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对税务及国家税收的认识,有助于掌握有关税务计算的知识方法与技巧,日后能够很好地解决税务问题。希望我校大学生能够继续增进对税务知识方面的学习,了解国家有关税收政策的相关事项,增强依法合法诚信纳税的理念,为未来创业就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TOP